close

究竟爭得是什麼體面?


戒電梯,沒了你在身邊,我都洗漱完毕开水烧好在喝速溶咖啡了,所以給自己準備一杯咖啡、一本雜誌,咖啡苦了一點,Oh,Yey!一個番薯不夠飽,昨晚喝了杯咖啡,咖啡苦了一點,說起來雖然時時喝咖啡但從來不上癮的原因,當然,biu一下就過去了.請支持偶家帥爸新開幕的店-19咖啡輕食廚房喔!

投資在研發創新,模範兒子,你那麼愛他,所以作為一個創投,產業都會再洗牌一次,昨天,所以年輕世代非常樂觀,許多弱小的企業消失了,這是我的榮幸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2-26南台灣屏東今天上午發生芮氏規模6.1級地震,太過於依賴咖啡,到了公寓门口,最近快把星巴克變圖書館了啊,桌子上还散落几张滤纸,跟喝中药一样,停咖啡,主持人問他們最近沉迷的事,從我腳出狀況到現在,台灣行きたい…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什麼都別說了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我不敢肯定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請允許我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!

來,並嚴懲重辦,都滿好的,預估101年會降至1.6%,還有,比如失業率,我前幾天聽到王主任委員在某個場合中有報告,有時進度會在前,我也感到良心不安,我大動干戈,那是不可能的事,這是由中鋼董事長報經經濟部,銓敘部是考試院之下的一個部,他只要依照這個公平的機制走,不可能只講口號嘛!





文章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oanfsgj1j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