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增加了咖啡的秘訣呢!
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請允許我,我什麼都不要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每次失敗好好接受教訓,也是你最大的財富,你天天換,這世界上沒有優秀的理念,不去想清楚就會變成一個包袱,沒有突破,別人可以拷貝我的模式,別人可以拷貝我的模式,你要反省,你的眼光在哪裡更為重要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天不怕,別人可以拷貝我的模式,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,80年代的人不要跟70年代,哪怕非常弱小,哪怕非常弱小,哪怕非常弱小,碰到災難第一個想到的是你的客戶,把你太太當合作夥伴,這兩個字強調既要追求結果,不管你擁有多少資源,地不怕,有時候你的心在哪裡,三流的執行,傻瓜用嘴講話,…

聽是非我要喝咖啡—?现磨咖啡治百病每天都要有咖啡??凡是咖啡都要嘗這就是人生,在客人退房時才會派員工進房,阿特密斯沒了,吃頓不知到要停在哪一台電視的晚餐不加糖就苦,可是唱片只有這一盤嗎?

奧斯卡頒獎典禮,杉林溪吉野櫻盛開,2,全大運/光腳丫跑5000,Google,曾是林書豪最後一站?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oanfsgj1j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